「我現在對男朋友
已經比較不會疑心疑鬼
轉移成打掃廁所 房間
雖然花很多時間
但看到乾淨的成果
我的心情也變好」

「我覺得我如果沒事做
就會渾身不對勁
看到日曆上的紅字我反而是壓力
不知道要做什麼
過年我初三就一個人去工廠待著
別人都覺得我生病了
但我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又回到以前的自己了」

「我以前覺得先生沒有在乎到我的感覺
但現在我比較可以不那麼在意
可能是他的神經比較大條
沒有注意到 而不是不在乎我」

「媽媽同時給我壓力
也給我動力
我現在比較可以從不同的面向
去思考我與媽媽之間的羈絆」

「以前我睡不好
半夜都會出門走來走去
鄰居以為我是瘋子
現在我可以睡到快中午
好久沒有睡這麼久
整個精神好到不行」

「現在生意很忙的時候
我比較不會對客人 或是家人發脾氣
不僅客人變多
家人也覺得我變了
小孩也比較聽話 較少跟我唱反調」

「我不知道怎麼和父母相處
他們一直問我要做什麼事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覺得很有壓力
也很生氣他們一直逼我
但我知道
這是他們表達對我關心的一種方式」

「我以前只能默不吭聲
什麼事情都忍著
別人也沒有發現
直到真的受不了才一次爆發
後來我發現
其實不是他們故意佔我便宜
而是我把自己的憤怒 隱藏的太好
他們真的


在診間
每次看到個案
雖然他們在痛苦深淵
但也看到他們的努力足跡
當他們逐漸恢復的時候
看到個案微笑的時候
就是 我覺得這份工作
最有意義的時刻

放開心社團--所有文章皆不會漏接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Google+專頁方便您追蹤喔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