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個案
帶他們重視的人來看診時
我心情總是非常的複雜與感激

有的是 夫妻
有的是 母子,兄弟
有的是 工作的同事
有的是 白天跳舞的夥伴
有的是 班上的同學,高中大學死黨
也有的是 主管帶下屬過來

複雜的心情
是因為 對許多人來說
提起看身心科 是需要勇氣的
而且願意這樣和周圍需要的人
提出自己看診的感覺
更不是簡單的事情

我更因此覺得感激
因為這表示是他們對我的肯定
才願意讓他們放心介紹
這也讓我覺得
必須要更用心的對待每個個案
這樣才不會讓他們失望

謝謝你們
診所人次也因此逐漸進步
我也會努力的幫助你們
讓我們一起加油
衝破人生的難關!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Google+專頁方便您追蹤喔

OOOPIC_SHIJUNHONG_200909053ce02026fd605f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