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位老個案說
本來恐慌比較好了
但今天因為等很久
等到快要恐慌發作

雖然是玩笑的一句話
但是我的感覺很複雜

一方面覺得高興
病人數的增加
讓診所逐漸步上軌道
另一方面又會覺得愧疚
讓病人等很久
想必是個煎熬

因為每個人我總會想要多談一些
想說能否不只是開藥
但是時間這樣一來一往
就過去了
後面的人就會等的很辛苦

即使明知道這樣不好
但當我聽到某位個案說
「來這裡看診 有種看心理治療診的感覺」
「而不是讓我自己感覺 自己像個精神病」
聽到這樣的話
我心裡是很感動的
也覺得自己這樣做是正確的

但有時候時間 品質
總是很難拿捏
我也在努力學習中
感謝個案你們的體諒與鼓勵

放開心社團--所有文章皆不會漏接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Google+專頁方便您追蹤喔

e6a67eb1bd8d8eff7d1ba8a1eed9dfaavmom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